纪检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纪检工作 >> 正文

党风廉政宣传月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量: 来源:

为认真贯彻中央、四川省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相关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6月12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在201会议室讲授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严于律己 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中心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业务办主任、党政办副主任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侯贤灯同志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启示、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内涵、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路径探析、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葆生机活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

侯书记谈到,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新时代下的全面从严治党,中心教职工要在测试服务、科研、管理、教书育人等各方面工作中落实廉洁从教的基本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