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之窗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工会分会召开工会特色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量: 来源:

12月10日,结合中心工会分会年度自查自评,分析测试中心工会分会围绕工会特色项目的开展情况在中心东区201会议室又一次召开了关于工会特色项目的工作推进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任吕弋同志、工会主席吴兰同志以及部分工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工会主席吴兰同志介绍了中心工会分会承担特色项目的背景,交流了获批特色项目之一《“穿越微观世界,共创科学之美”大型精密仪器主题摄影展》的推进情况、作品征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收到的反馈意见等,以及新获批特色项目《“羽”你同行、“乒”搏人生,以“小球”为纽带促多学科交叉共发展》的启动情况,希望特色项目的开展能在中心党政的支持下,在工会委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预期成效。随后,参会中心工会委员围绕上述特色项目的高效推进和开展踊跃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任吕弋同志代表中心班子对工会分会特色项目的开展做进一步指导。他们指出,特色项目具有中心特色,中心工会分会及全体工会干部应高度重视,将特色项目的开展和中心重点工作相结合,以特色项目为载体,进一步充分发挥工会分会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助推中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