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之窗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17年双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量: 来源:

2017年11月6日下午,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双代会”)在中心东区33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学校工会副主席吕海涛同志出席并讲话。中心新一届双代会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其中,正式代表34名、列席代表3名。

Cache_29f2c4d75bf2fd36.(1).jpg

分析测试中心党政工高度重视、认真筹备了此次会议。2017年11月6日上午召开了预备会,确定了双代会正式会议的若干事项。

在本次大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吕海涛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工会讲话,传达了学校工会对中心双代会召开的热烈祝贺,肯定了中心工会在团结、引导、服务广大教职工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方面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希望分析测试中心工会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重点任务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中心、为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侯贤灯同志代表中心党总支、行政以及大会主席团致辞。

会议听取了中心主任吕弋同志作的题为“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为建成国际一流的研究型分析测试公共服务平台而努力奋斗”的《中心工作报告》、《中心财经工作报告》和《中心院务公开工作报告》。听取了中心工会主席吴兰同志作的题为“不断巩固中心特色文化、促中心蓬勃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代表们围绕上述报告以及中心如何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促进中心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大会进行了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严格按照表决通过的选举办法,以直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分析测试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王孝军、陈立、吴兰、李成辉、李沅爰、邹琴、翟元明(按姓氏笔画排序)。

最后,大会对上一届工会任期内的院务公开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上述报告、通过本届双代会执委会及两个工作委员会名单;听取、表决了大会决议。大会执行主席侯贤灯同志宣布大会闭幕。

随后召开了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分析测试中心新一届工会主席和副主席(主席:吴兰,副主席:李沅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