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之窗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四届二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量: 来源:

2018年7月19日下午,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四届二次双代会在中心东区33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28名正式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7月19日下午2:30召开了双代会预备会议,确定了双代会正式会议的若干事项。

正式会议听取了中心主任吕弋同志作的题为“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加快高水平分析测试服务平台建设”的中心工作报告、中心财经工作报告和中心院务公开工作报告。听取了中心工会主席吴兰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助推中心改革与建设”的工会工作报告。代表们围绕如何进一步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助推高水平分析测试服务平台建设以及上述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会对2017年度院务公开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代表们表决通过了上述工作报告、大会决议以及执委会名单,双代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