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之窗 >> 正文

中心工会召开特色项目“穿越微观世界,共创科学之美”大型精密仪器主题摄影展优秀作品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量: 来源:

6月19日,中心工会组织进行了特色项目“穿越微观世界,共创科学之美”大型精密仪器主题摄影展优秀作品评选会。评选会专家组由校工会冷泠副主席、华西口腔医学院张朝良教授、720所刘波教授,以及中心五位相关专业老师组成。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出席并讲话,评选会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吴兰同志主持。

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首先对评委们的到来和对中心工会承担的特色项目的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

吴兰同志具体介绍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本次摄影展共征集到来自华西口腔国重实验室、生物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化学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共计11个基层单位的教师投稿照片共165幅,作品拍摄仪器覆盖透射电镜、扫描电镜、microCT、激光共聚焦显微镜、荧光倒置显微镜等大精仪器。

在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介绍后,校工会冷泠副主席谈到,参加此次评选是对工会分会特色项目实施开展情况的实地调研,也是听取二级工会意见建议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穿越微观世界,共创科学之美”大型精密仪器主题摄影展从专业角度出发,既能展示分析测试中心的服务技术水平,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了解相关大型装备的不同视角,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科普教育。

最后,评审小组在前期初筛的基础上,现场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优秀作品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后续中心工会将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对上述优秀作品进行作品展示和奖品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