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 正文

连续光源原子吸收光谱仪(AAS)

  • 德国耶拿公司
  • contrAA 800
  • 杨嘉慧
  • 028-85412956

主要性能指标

1.主机:连续光源火焰-石墨炉原子吸收光谱仪(CSAAS)一体机

2.连续光源:高聚焦短弧氙灯,功率300 W;电流15 A;工作电压20 V;发光点直径:200 μm;发光点温度10,000 K,可任意选择原子吸收的任何一条谱线波长进行测定。

3.光学系统:高分辨率中阶梯光栅光谱仪,双单色器;分辨率:≤0.002 nm (200 nm处);波长范围:189-900 nm连续覆盖;一个元素可同时选择多条谱线一次完成。

4.检测器:固态检测器

5.扣背景技术:自动扣背景


仪器功能和附件

用于溶液样品(包括经化学处理能转变成溶液的固体样品)中微量元素的定量分析,特别是金属元素,如:钾、钙、钠、镁、铅、铜、镉、镍等金属元素。


仪器使用范围

适用于无机物和有机物中的微量、痕量元素、超纯物质的分析,如环境试样及水质分析,食品、材料、土壤、人和动、植物体中微量、痕量元素分析,以及微量试样中微量元素的分析。


送样须知

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