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四川博物院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量: 来源:

四川博物院拥有巴蜀青铜器、张大千绘画作品、四川汉代画像砖和陶塑书画、佛教造像、少数民族文物民俗文物、近现代革命文物等,皆有极高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是历史发展的见证,也是人民勤劳智慧的结晶。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拓展知识视野,培养爱国情怀,分析测试中心在2015年12月11日下午组织了2015届硕士研究生参观四川博物馆。

2015届硕士研究生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张小蓉老师的陪同下,由四川大学东门集合出发乘车到达四川博物院。四川博物院酝酿着千载文化,独立于城市喧嚣,坐落在浣花溪畔,远观气势凌然。怀着敬仰的心情,中心硕士研究生踏入了四川博物院,随着解说员的声音,依次参观了巴蜀青铜器、陶瓷馆、张大千绘画作品、藏传佛教文物馆等馆藏文物。

此次四川博物院的参观活动,让中心2015届硕士研究生领略了巴蜀青铜艺术世界的辉煌,叩开了陶瓷艺术之门,为中国书画的光辉灿烂和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而赞叹。四川博物院承载的是历史,留下的是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