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16级研究生 迎新暨入学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量: 来源:

2016年9月14日上午,继学校研究生开学典礼之后,中心2016级研究生迎新暨入学教育座谈会顺利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教务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心党总支李玉宝书记首先代表中心全体师生欢迎2016级新生,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师资队伍、研究生就业情况,并鼓励新生认真做事、奋发有为。中心侯贤灯主任介绍了中心历史及整体发展情况,勉励新生珍惜光阴、努力成才。中心朱晓帆副主任就新生的选课、实验室安全作了具体布置。中心蔡兵副主任进一步强调了研究生的学术诚信道德要求。最后,中心党总支吴兰副书记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学习生活纪律以及日常管理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同时,邀请2016级新生们自我介绍、相互交流、促进了解。

座谈会后,中心2016级新生将正式开启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祝愿他们一切顺利,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