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心团支部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量: 来源:

2020年1月9日下午,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团支部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团员大会,26名团员出席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吴兰教授、团支部张亮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雷晓宇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团员推优环节,张亮老师对流程作简要介绍。随后,温小惠等六名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学逐一发言,汇报自身思想、学习、科研等方面情况,表达了强烈的自愿要求入党的意愿。参会团员对六位同学进行了民主评议,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通过,推荐温小惠等六位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根据中心团支部组织建设需要,本次团员大会按照《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章程》要求,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团委补选。陆浩然等三位候选人依次作参选发言,全体参会团员进行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选新一任团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吴兰同志对上一任团委在推进中心团支部工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大会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对新团委和青年团员提出了期望,并激励团委创新支部活动方式。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