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量: 来源:

2019年9月12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在中心东区 201会议室召开。中心学生工作组相关同学、上届研分会干部和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主持。

首先,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对上届研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几年来,中心研分会建设和发展得越来越好。通过研分会这个平台,中心研究生积极参与研究生事务和活动,在学校展现出了的应有的特色和风采。在研分会干部的带领下,中心研究生已基本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和自我激励,这个接力棒要一届一届传下去。同时,她还表达了对新一届研分会的寄予与期望,并对本次换届的几个环节做了具体布置。

随后,中心上一届研分会主席魏加伟同学对研分会在2018-2019学年度所开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总结,上届研分会干部结合各部门职责和主要工作内容向新生作了全面具体的介绍。研分会干部们纷纷表示,中心研分会给自己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展示和锻炼平台,给予了自己幸福感和归属感,鼓励新生们积极加入研分会这一大家庭,服务大家,提升自我。

最后,2019级研究生分别作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个人加入研分会的任职意愿。

会后,学生工作组相关老师会同上一届研分会主席在综合考虑同学们特长和意愿,并结合研分会工作开展实际需要的基础上,共同讨论确定了中心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分会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