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量: 来源:

2018年9月19号下午,中心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在201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教务、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等相关老师及所有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主持。

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中心主任吕弋同志代表中心班子及中心全体师生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勤学习、勤工作、勤锻炼、诚实守信、珍惜机会、努力成才。中心副主任谭新禹同志对实验室安全及仪器设备管理进行了介绍并提出要求。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术诚信、学习生活纪律及日常管理等方面对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其他相关老师就各自负责的研究生工作事项也和新生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随后,在2018级新生自我介绍的基础上,中心新一届研究生学长计划入选同学就学习科研、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与新生进行了初步交流,分享了相关经验和体会。

会后,新生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希望在中心这个大家庭里能够学有所成、快乐成长。

说明: G:\DCIM\106NCD90\DSC_0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