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栏

2020年度诚信教育宣传活动总结暨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量: 来源:


2021122日,分析测试中心在33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诚信教育宣传活动总结暨年度表彰大会。中心党政领导、中心全体研究生、学生工作组老师以及导师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发表致辞,他结合近期学术不端实际案例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诚实守信是一个人立足社会的基础,也是一个人应有的基本道德品质,他要求同学们要以知行合一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在科研工作中一定要实事求是,坚守学术诚信的底线。

接着进入表彰环节,中心党政领导、导师代表对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获奖同学、年度“学术之星”和院级学业奖学金获得者进行颁奖。中心主任吕弋同志对同学们积极参与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的态度表示肯定,他强调了诚信在科研、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对所有研究生提出了诚信科研和诚信为人的要求,殷切期望他们以诚信为本,学业有成。

随后,唐立新奖学金获得者何苗苗、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晓等优秀研究生分享了她们科研经历和学习所得。


最后,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吴兰同志对所有获奖者表示祝贺,她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中心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收获新的优秀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