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党建工作考核小组现场考核分析测试中心2018年度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量: 来源:

根据《四川大学关于在基层单位年度考核中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考核实施办法(试行)》以及《关于认真做好四川大学基层单位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7日上午,学校党建工作考核小组来到分析测试中心现场考核我单位2018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考核由学校党委第七考核小组负责,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及其他按要求需要参加考核会座谈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考核会,会议由第七考核小组组长、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森同志主持。

按照考核要求,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首先汇报了中心2018年度党建工作主要情况。随后,考核小组围绕中心近年来在分析测试服务、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等同中心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对照基层党建考核指标体系、2018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等,现场查阅了中心党建工作相关资料。

最后,组长陈森同志代表考核组向中心党总支反馈了现场考核检查的意见和建议。考核小组一致认为中心把教职工队伍团结得好、党建和事业发展融合好、分析测试技术服务支撑学校发展好,在全国同类高校分析测试中心中起到了应有的引领示范作用。近40年的持续努力发展得到了教育部、学校以及同行、师生的一致认可。他就中心党建工作如何进一步做实做细,如何进一步发挥年轻骨干党员的作用、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发挥党建工作更大效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代表总支委员表态,2019年,中心将围绕考核小组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相关整改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自身党建理论的学习,练好内功,同时加强调研,拓宽思路,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更好地带领中心全体师生为学校“两个伟大”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8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