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召开 “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量: 来源:

4月12日下午,作为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内容之一,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在2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组织开展了“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相关内容。本次专题学习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

参加学习的中心党总支委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中心党总支如何进一步提高“三会一课”质量、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各级领导干部在履行职责时应如何进一步严格要求等问题开展了集中研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认真把握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侯贤灯同志强调,中心党总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本年度全面落实校院两级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谋划和决策,并与中心新一轮建设和发展、与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紧密结合,为中心健康和谐发展进一步提供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