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成都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师生到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大型公共服务平台的育人功能,提升中学生的科学知识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2019年4月4日上午,成都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组织师生一行60余人到中心参观学习。

中心先集中向同学们介绍了分析测试、教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情况,随后分组参观了高精尖仪器设备,讲解的老师就仪器“是什么?能做什么?怎么做?”等基本问题给同学们做了介绍,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树德中学的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纷纷表示颇有收获,希望有机会能多走进科学,了解科学。

666.jpg 说明: C:\Users\asus-2\Documents\Tencent Files\1607699832\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404_113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