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19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量: 来源:

2019年2月25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在东区33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了学校双代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布置了中心本学期的工作。大会由中心主任吕弋同志主持。

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同时结合中心实际,就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中心安全和谐稳定,尽快筹备召开双代会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中心主任吕弋同志、副主任谭新禹同志分别就分析测试质量管理、高水平研究型分析测试工作、科研工作、年度述职考核以及中心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做了新学期工作布置及要求。

会议最后,侯贤灯书记强调了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加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特别要在各种采购、专项经费使用、测试收费等方面做好廉政防控,杜绝任何形式的“微腐败”发生,进一步夯实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