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工会开展“大美成都•探春随拍”主题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量: 来源:

阳春三月,踏青赏花正当时。3月26日下午,中心工会分会趁召开四届三次双代会之机组织教职工走进成都三圣乡,开展 “大美成都•探春随拍”主题春游活动,共赏三圣乡繁花似锦、鸟语花香的美好春光。

三月是油菜花绽放的季节,靓丽的金黄色布满花田,老师们漫步在“江家艺苑”的油菜花田中,随拍赏春正浓。

999.jpg

在“江家艺苑”的绿道两边,老师们感受到了来自传统文化、农家风采和乡间民俗的美景交融。

在踏青、赏花、随拍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纷纷感慨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农村的巨大变化,共同渡过了一个美好的春游时光。

444.jpg

本次春游活动,既为中心广大教职工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也让大家在小憩之后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学校、中心的建设与发展中,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更大贡献。

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