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干部年度考核测评暨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5 浏览量: 来源:

12月13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在33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中心领导班子及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之后进行了政治学习。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履职情况进行了PPT总结汇报。2018年中心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在党建工作、分析测试服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验室安全等方面都取得重要进展,全面超额完成了学校各项目标任务,中心事业发展支撑学校的“双一流”建设。2018年,中心全体老师继续奋发向上,党政班子成员既有分工更有合作,履职尽责,勇于担当。

测评会后,中心主任吕弋同志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中心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侯贤灯同志按照学校政治学习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侯贤灯同志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自觉维护教师的职业形象,立足自身岗位教书育人,稳步推进中心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