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量: 来源:

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分析测试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201会议室收看大会实况转播,聆听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推动改革开放的重大举措以及改革开放中取得的重大成就,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基本经验,提出了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和九个“必须坚持”的重要论断。中心师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会后,中心党总支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进一步组织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着重思考如何为学校推进“两个伟大”做出更大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a5a2a0670f52ddb688b1499e13dca3.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3f6928eee231fa648d912bb5c7ad9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