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激情与梦想同在—分析测试中心2018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量: 来源: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展现中心学子的青春风采,12月26日,中心2018年迎新晚会在中心三楼羽毛球场举行。中心研究生、领导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代表中心班子及全体教职工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并祝愿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整个晚会一个半小时,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歌曲串烧、歌舞剧、吉他弹唱、诗朗诵、音乐剧、游戏等,全部由中心研分会组织策划、中心全体研究生参加,晚会气氛热烈、融洽。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高度肯定了研分会及同学们为本次晚会的辛勤付出。她指出,晚会内容贴近中心实际、贴近中心研究生生活、有想法、有创意,充分展示了中心学生热爱生活、怀揣梦想、勇于奋进的态度,希望同学们能将这份态度带入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在中心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愉快成长,不忘初心、梦想成真。

新的一年,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让我们共同祝愿:祝激流勇进的分析测试中心在2019年再创佳绩,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