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量: 来源:

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于7月10日至7月12日顺利举行,来自全国17所大学的32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暑期夏令营。

中心组织了热烈的开营仪式,仪式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主持。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任吕弋同志分别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

夏令营期间,营员们收看了中心宣传视频、参观了四川大学校史馆和江安校区,对中心和学校有了进一步的近距离深入了解。同时,认真倾听了中心不同学科专业方向共计10余位教授的学术报告,对中心的学科专业方向和自身的科研兴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定位。

此外,本次夏令营还组织了优秀营员评选。经口头汇报、提问等环节,共计20位同学被评为分析测试中心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