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量: 来源:

9月18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东区333会议室召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小组、中心中层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吕弋同志主持。

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作动员讲话。侯贤灯同志首先代表中心党总支对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传达了学校9月12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并结合中心各项实际工作,对分析测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安排。

学校第七指导组组长赵长生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建设。三是认真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本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既有战略部署,又有具体的工作要求。我们中心的每位教职工都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将扎实开展本次主题教育与学校的改革发展目标相结合、与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分析测试中心相结合、与教职工的个人发展规划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设研究型分析测试平台,全面支撑推进学校“两个伟大”,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