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褚良银副校长到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量: 来源:

9月27日上午,四川大学副校长褚良银同志到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座谈,并与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了座谈会,并代表中心全体教职工向褚良银副校长的莅临调研表示热烈欢迎。

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吕弋同志汇报了中心在党建、分析测试服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对分析测试中心如何构建研究型高水平分析测试服务平台,进一步发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作用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代表围绕中心的改革发展积极发言,就分析测试中心在研究型测试服务平台建设、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褚良银同志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了中心的工作并指出,分析测试中心作为校级公共服务平台,为全校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提供了技术支撑,并且在全国高校测试中心中发挥着重要引领作用。学校目前正处在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阶段,希望中心教职工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贯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中心的发展和学校的事业更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