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量: 来源:

9月29日、9月30日、10月8日、10月10日,分析测试中心领导班子在中心东区201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会。本次读书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党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史、新中国史,《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提要》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