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与调研之一: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之行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量: 来源: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落到实处,10月14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政领导班子赴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和调研,与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和座谈,并征求意见。

双方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别代表班子回顾了各自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历程,介绍了取得的成绩、存在不足及面临的挑战与困难。同时,结合主题教育,交流学习体会,深感“往实里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分析测试中心全校公共服务技术平台作用,更好地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好地支撑生命医学相关学科领域的发展,助推学院建设等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和调研,大家都提高了认识,中心进一步加强了与服务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收获了来自学院一线最直接的积极意见和建议,对于中心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全心全意服务学校广大师生的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研究型分析测试服务的使命),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好地助力学校“两个伟大”,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