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与调研之六:化学工程学院之行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量: 来源:

为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与调研落到实处,10月28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政领导班子赴化学工程学院,与学院部分班子成员、系主任、国字号人才代表、教师代表及博士后代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和座谈,并征求意见。

双方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别简要介绍了出席交流会人员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同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了解学院一线教职工对分析测试业务需求并征求意见。双方就添置化工相关专业仪器设备的必要性,新引进人才在江安校区的测试需求,优化分析测试校内预约系统,举办分析测试仪器类科普讲座,加快中心仪器设备的网站更新以及进一步促进分析测试中心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的业务交流与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与会老师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中心表示,下一步将重点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提出整改思路和举措,尽快进一步做好调研总结以及经验交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