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19年党支部年度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01/01 浏览量: 来源: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心党支部建设工作,12月30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在2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党支部年度考核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支部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思路等方面进行了PPT交流汇报。总支委员听取述职汇报后,参考各支部上交的自查、总结、计划材料,重点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评定,最终评选出三个优秀党支部。

侯贤灯同志总结发言并强调,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规范党员的发展程序,进一步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