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量: 来源:

1月3日下午,中心在333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进行2020年度首次政治学习。会议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张诚教授做辅导报告,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教授主持,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政治学习。

首先张诚同志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全会的主要精神、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他还紧密联系学校和分析测试中心工作实际,提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建议意见。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教授代表中心与会教师对张诚同志的精彩宣讲表示衷心感谢,并着重对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进一步的明确要求。

紧接着,侯贤灯同志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他要求中心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拓创新,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争创一流的实际行动,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以及推动学校进入世界一流行列做出我们应有的新贡献。

会上,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吴兰同志传达了《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她强调,中心教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从自身做起,廉洁过节,树牢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