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领导班子参加“四川大学2020年工作布置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量: 来源:

2月21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王建国书记关于2019年学校工作总结报告。学校在三件大事、六个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鼓舞人心,全体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斗志昂扬,努力为学校在2020年的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心班子会上着重讨论了李言荣校长布置的2020年重要工作内容,并结合分析测试中心的主要工作目标,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用重墨写好新的奋进之笔!中心一方面以继续阻击新冠肺炎,确保师生健康与中心各项工作正常推进为目标,另一方面,重点谋划、落实做好高水平研究型分析测试服务,大力支撑学校的高水平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主动深入各学科的科研课题组提供研究型测试,在学校重点推动的“X学科+”科研中,积极主动争取被“+”,提供高水平分析测试数据,助力我校杰出人才成长、科研经费申请和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