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19年分析测试技术与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29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加强各科研课题组与仪器组教职工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2019年12月27日上午,中心在东区33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分析测试技术与学术交流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

侯贤灯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主旨。中心科研岗、测试岗副高及以上技术职务老师围绕2019年工作内容、工作业绩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等作技术交流汇报,进一步研讨中心如何根据学校“双一流”学科发展规划,结合校内各理、工、医学院的科研需求,不断加强高水平研究型分析测试服务平台建设。

中心主任吕弋同志总结发言,他指出,2019年中心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管理、实验室建设、技术交流与合作提升了中心核心竞争力。2020年中心将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测试服务水平与科研学术水平,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