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部分老党员协助央视“国家记忆”栏目拍摄专题片《解放之战·成都合围》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量: 来源:

3月28日,中央电视台CCTV-4“国家记忆”栏目播出《解放之战·成都合围》专题片,该片带领观众重回江竹筠(江姐)烈士的求学生活之地(今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记录了江姐在川大求学期间勤奋学习追求新知、指导进步社团、策划学生运动,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终身的革命故事。四川大学第一任团委书记、中心党总支老书记、老党员黄桂芳同志(时为四川大学地下党员)在拍摄期间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中心党总支原副书记吉晓江同志参与了此次参访的协调工作。

“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将在学习强国等各类媒体平台展播。

附:四川大学专题报道链接地址:

http://www.scu.edu.cn/info/1207/14807.htm?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中央台记者采访黄桂芳同志(一)

中央台记者采访黄桂芳同志(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