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积极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量: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心领导班子坚决把疫情防控斗争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统筹安排好中心业务工作的同时,发动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各项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前线工作,中心党员、教职工分别通过组织部和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踊跃捐款,离休干部周杰书记、黄桂芳主任两位老党员同志还通过学校外联办分别捐款1万元。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组织建立党员先锋队,协助保卫处、社区开展校门和校内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中心主动应战,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已先后分两批选派出8名党员同志深入一线,参与共和村小区的值岗工作,到岗人员坚决服从指挥调度,认真完成了任务。中心将继续跟进学校部署,选派党员支持学校各项防疫工作,助力学校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