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量: 来源:

2020年6月22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位仪式在望江校区分析测试东区333会议室隆重举行。分析测试中心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及授位仪式。典礼和仪式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主持。

在慷慨激昂、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中心主任吕弋教授代表中心为2020届全体毕业生致辞,“祝即将踏上漫漫长路的毕业生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随后,2020届毕业博士研究生杨鹏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发出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攀高峰,胜逆境;增才干,永学习”的肺腑之言。

接下来,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教授宣读授位决定,并同吕弋教授一道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并拨穗。

最后,参加典礼和仪式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伴随着对未来的憧憬,中心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位仪式圆满结束。作为疫情特殊时期的毕业典礼和授位仪式,相信也会给全体毕业生留下一份特殊而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