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量: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7月3日,分析测试中心在333会议室举办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中心主任党总支委员吕弋同志主持。

中心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范红教授作“非洲抗疫之路”专题报告。范红同志结合丰富的图片材料,将中国赴埃塞俄比亚抗疫医疗专家组在艰苦的自然条件、社会环境下,提供重大的医疗物资、技术支持的故事娓娓道来,并结合自己的心路历程勉励在座所有党员要时刻牢记肩上的使命、责任与担当,尤其是青年党员更要为祖国的强大奋发。

随后,分析测试中心侯贤灯书记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题讲授“四个一”专题微党课。侯贤灯同志分享了全国抗疫一线的动人事迹,同时汇报了疫情以来中心党员同志参与学校部署的各项防控工作情况,对党员志愿者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

接着进入庄严的时刻,面对党旗,侯贤灯同志领誓,带领新党员郑重入党宣誓。

最后进入表彰环节,结合学校“七一”表彰,中心党总支根据《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支部工作考核实施办法》和《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党员评优制度》,在2019年支部分类定级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基础上,进一步由各支部推荐,并提交党总支委员会讨论通过,评选出结构形貌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生物医学材料研究生党支部为中心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黄桂芳等9名党员为中心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侯贤灯同志和吕弋同志分别为其颁奖。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抗击疫情的人和事与党员责任担当使命相结合,在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对于通过身边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激励党员及支部作用发挥,进一步振奋中心全体党员精神,为学校“两个伟大”做出更大贡献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