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团支部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 完成团支部书记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量: 来源:

2020年11月20日中午13:00,共青团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在中心333会议室召开,中心团支部共计45名共青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雷晓宇同学主持,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到会进行了现场工作指导。

首先,雷晓宇同学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共青团之歌》。

中心团支部书记换届大会现场

接着,主持人根据本次团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前的个人申报和组织审查情况,宣布了中心新一届团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通报了团员到会情况和换届选举相关流程。随后,2019级材料学硕士研究生陆浩然、2020级材料学硕士研究生张应龙两位同学发表了竞职演讲。到会团员同学在综合考虑团支部书记应具备的坚定政治立场、热爱团学工作、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等方面,结合两位候选人实际,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陆浩然同学发表竞职演讲

 张应龙同学发表竞职演讲

最后,经现场唱票、计票和监票,陆浩然同学以36票当选分析测试中心新一届团支部书记。

会后,将会由新一届团支部书记主持接下来的委员换届和团员推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