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量: 来源:

12月18日,四川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萍同志在分析测试中心333会议室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新时代新发展新征程中书写崭新篇章》的宣讲报告,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报告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曹萍同志紧扣宣讲主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面对的改革发展大势,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紧密结合川大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曹萍同志强调,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要继续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不断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曹萍同志表示,在学校“十四五”发展新格局中,分析测试中心承担新使命、肩负新任务,要在科技创新方面做有为规划,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侯贤灯同志做了总结,希望全体师生志存高远,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个人梦想与伟大中国梦紧密相连,特别要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战略部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