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量: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3月26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在33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分析测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

会上,侯贤灯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分析测试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阐述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和必要性,并提出了学习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体目标,要精准把握重点学习内容;中心师生党员同志要根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积极开展学习,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并取得实效,要把党史学习与提高自身科研、测试水平等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