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 “芳华绽放展风采”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3 浏览量: 来源:

在学校工会的统一部署下,分析测试中心工会分会于4月2日组织中心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本年度三八节系列活动之一——“芳华绽放展风采”主题活动。中心三十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健步走、艺术插花、陶艺体验等三个环节。中心女教职工们全程积极参与,一起徜徉明媚的春日时光,感受健步快走带来的活力、品味艺术插花和陶艺带来的创作乐趣和精致生活的体验。其间,老师们谈天说地,分享交流生活工作的喜与忧,欢声笑语不断,气氛轻松愉悦。

此次活动的内容、形式和体验感得到了中心女教职工的极大认可。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中心工会分会能继续组织类似的高质量活动,为进一步丰富中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提供更多的机会、搭建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