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团支部开展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4月9日,分析测试中心团支部在33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大会。31名团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中心团支部书记陆浩然同学主持。

按照文件要求和工作流程,到会团员同学逐一开展了自我评价和民主评议。分别结合自己2020年度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从思想表现、理论学习、团支部工作等角度开展了自我评价。同时,其他团员同学对其进行了民主评议。最终,按照到会团员同学人数30 %的比例,苟丽晨等9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员,其余到会团员同学评议结果均为合格。

通过此次团员教育评议,进一步促进了团员们积极总结自我的成长与不足,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鼓舞了团员们的斗志,为下一阶段支部工作和学习的安排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