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来源:

2021年4月9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组织教职工进行集体政治学习,本次学习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主持。

首先,中心主任吕弋同志传达了学校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关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等。

吴兰副书记领学“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激励教职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随后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学习《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以及《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学习张西京——逆行出征、火神兽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最美建设者,等优秀共产党员、党组织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地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