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分析测试中心结构形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来源:

4月25日,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结构形貌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同志乘车前往位于邛崃市的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体验活动,活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主要通过“纪念馆参观、重走长征路”等形式进行了实地学习和体验。

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学习了解了邛崃地区革命先烈的战斗事迹、战斗历程,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发动群众、团结群众、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前面,军民鱼水一家亲,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的事迹。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团结群众、带领群众、群众利益优先是我党革命斗争成功的重要法宝,在工作中也要学习贯彻这种精神和作风。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还体验重走长征路,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险的大无畏精神。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精神上得到了锻炼和升华,今后将不断提升,不断学习,拓宽知识面,以一流的测试工作,为学校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