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生医材料研究生党支部 党史学习系列活动—集中收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并开展主题讨论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引导和激发研究生党员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21年4月26日,分析测试中心生医材料研究生党支部结合本支部研究生党员特点和实际,利用组织生活时间以主题组织生活的形式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由支部书记邹琴同志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参加,集体收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并在收看后结合党史进行了主题讨论。

通过本次集中观影,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心灵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党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主题讨论环节,大家积极开展学习交流,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这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给自己的家乡、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带来的巨大变革和进步。本次主题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立足自身实际,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家乡和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