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分析测试中心无机有机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量: 来源:

2021年4月28日,中心无机有机教职工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赴大邑建川博物馆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支部党员重点参观了中流砥柱馆、红色年代系列博物馆和5.12地震救灾博物馆。三个馆分别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带领中国人民所开创的伟大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党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都有了进一步更深的认识和体会,一致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今天,应更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弘扬先烈和先辈们的奋斗、创业精神,循着他们的足迹,立足自身岗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的四川大学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