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组织政治学习并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量: 来源:

2021年7月20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在333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学习并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

会上,侯贤灯同志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对后续《宗教工作应知应会手册》的学习进行了布置。侯贤灯同志指出,宗教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中心教职工应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形势下做好宗教工作、加强相关学习的重要性,除组织的集中学习外还要加强自学,做到应知应会。

政治学习之后,中心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会上,中心主任吕弋同志对中心本年度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老师们的辛苦努力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中心下一步助力学校“创新2035”先导计划进行了动员和工作部署。

接着,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通报了学生的暑假留校情况,对课题组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提出了要求。同时,还通报了近期学工组相关工作,并对中心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简要布置。

随后,中心副主任谭新禹同志对暑期实验室飞行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暑期实验室安全,各仪器室和课题组应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和管理,保障中心分析测试业务和科研工作在暑期的平稳推进。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对中心师生在暑期继续按照学校规定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强调,对教职工暑期出行的安全防护进行了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