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21年分析测试技术与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量: 来源:

2022年1月7日上午,中心在33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分析测试技术与学术交流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吕弋同志主持。

结合各自岗位,老师们分别围绕分析测试、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等汇报了本年度工作进展和2022年工作计划。其中,分析测试岗位教职工结合本年度分析测试技术改进、分析测试技术与学术融合发展以及支撑学校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等情况作了重点汇报和交流。


汇报交流结束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作总结发言。结合中心在过去四年取得的成绩,他充分肯定了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与奋斗,希望大家能继续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稳步推进中心高水平研究型分析测试服务平台的建设,持续提升中心对学校学科发展的支撑能力,强力助推学校“创新2035先导计划”,为学校早日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和两个伟大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