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量: 来源:

2022年1月13日下午,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3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民主党派及教职工代表参会。

20220113民主生活会通报会-2

会上,侯贤灯同志对中心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如集中学习、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进行了说明,对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的不足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等进行了汇总通报。之后,侯贤灯同志代表中心班子表态。他表示,中心班子及班子成员会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梳理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等与前期学校巡察整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对照问题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不断提升民主生活会实效,以更振奋的精神和更昂扬的斗志团结和带领中心教职工开启新局面,确保中心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