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量: 来源:

2022年1月17日下午,中心在东区333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伟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中心新一届班子任职进行宣布,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组织部综合科科长桑启源同志列席。

会上,张伟同志宣布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对中心班子的相关任免决定。任命吴兰同志为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书记、吕弋同志为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谭新禹同志为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李成辉同志为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并代表学校党委对中心上一届班子做出的成绩和对学校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新一届班子提出了“重学习讲政治、重责任敢担当、重团结顾大局、重廉洁守底线”等四点具体要求和希望,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团结的氛围,努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共同推动中心党建和事业的发展融合与创新,为学校两个伟大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20220117干部任职宣布会-张伟-1

张伟同志宣读任免决定

随后,侯贤灯同志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表示祝贺,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中心各项工作,会继续全力做好承担的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继续为中心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作贡献。吴兰同志、谭新禹同志和李成辉同志则分别作了新岗位任职和交流任职的表态发言。最后,吕弋同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对张伟同志提出的要求表示完全服从并保证履行。同时,感谢中心历届班子和全体师生职工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中心新一届班子将秉承历届班子的优良作风,珍惜中心目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继续团结和带领中心师生职工干事创业,早日将中心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研究型分析测试服务平台,更好地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和“2035远景目标”的早日实现。

20220117干部任职宣布会-侯贤灯-1

侯贤灯同志作表态发言

20220117干部任职宣布会-吴兰-1

吴兰同志作表态发言


20220117干部任职宣布会-谭新禹-1

谭新禹同志作表态发言


20220117干部任职宣布会李成辉-1

李成辉同志作表态发言

20220117干部任职宣布会-吕弋-1

吕弋同志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