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测试业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量: 来源:

2022年3月17日上午,中心本年度首次测试业务工作会在201会议室召开,中心业务管理干部、各仪器室主任、组长及各仪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吕弋主持。

今年是CMA换证复查工作的关键一年。李成辉副主任就换证工作第二轮自查进行了具体部署。授权签字人侯贤灯教授、质量负责人谭新禹就中心质量体系规范化管理进行了强调及经验分享。

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是2022年度实验室工作要点之一。会上,各仪器负责人就仪器开放共享工作展开深入研讨并提出意见及建议。吕弋主任强调,“要不断加大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仪器设备运行管理和开放共享水平”。

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李成辉副主任在部署安全工作的时候强调,“今年是政治大年,各室组应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希望大家以本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彻底排查各类风险隐患”。

会议最后,吕弋主任要求中心全体测试业务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部署,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凝聚合力,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

085ccff6b3a4538d729f3c3d4099f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