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2022年党费收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量: 来源:

2022年3月18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2022年党费收缴工作布置会在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谭新禹同志主持,中心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20220318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谭书记3

会上,谭新禹同志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和领会了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和四川大学党费工作政策,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以及严格贯彻落实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要求,按时完成本次党费工作自查。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兰同志强调,希望各党支部能够严格规范党费使用,把准政策要求、打牢思想基础,进一步加强支部内党员的教育培训,全面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党员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