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与科研学术交叉融合高端青年论坛(第一期)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量: 来源:

为充分发挥分析测试中心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助力学校“十四五”三高目标的实现,助力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分析测试中心于2022年4月22日上午,在333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期分析测试与科研学术交叉融合高端青年论坛,来自校内理工医学院、系所、中心近150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参与本次论坛。

主持(1)

上午9:30,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吕弋同志发表致辞,并对参会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国家级青年人才赵行研究员(华西口腔学院)、程沛特聘研究员(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院)分别以分析测试为切口报告其科研进展情况;国家级青年人才吴鹏研究员(分析测试中心)、引进人才陈瀚蛟副研究员(分析测试中心)分享了中心分析测试与科研学术交叉融合的实例及取得的成果。报告引起与师生的充分讨论和交流。

赵行研究员           程沛特聘研究员

吴鹏研究员             陈瀚蛟副研究员

本次论坛作为分析测试中心工会分会承担的特色项目,以分析测试为纽带和桥梁,旨在为前沿的科学研究提供定制型、研究型的高水平分析测试服务,以期进一步加大分析测试与科研学术的交叉融合。同时,也是中心工会助力中心重点工作的一次积极尝试。